于棠

死去,复活

精神病

呵呵🙂对于这个改了三遍,续了三天的文我无话可说三千多字我要死了。

  叮咚~吵闹门铃声响起打破了湘睡懒觉的美梦,于是湘怀着一堆的怨气和起床气怒气冲冲,骂骂咧咧的起床开门。

  

  “谁啊!知不知道今天是周几!我要休息的啊!!今天就算天王老子来了我也要把你弄死!!”湘叫嚣着开了门可门外站着的人却令他噤了声。

  

  门外的并不是谁而是穿着同样款式睡衣的赣。赣半眯着眼,似乎也没睡醒,迷迷瞪瞪的脸上还泛着红晕尤为可人。湘的怒气瞬间消了大半,开始温声细语的询问怎么了……

  

  “怎么了阿赣是有什么重要的是吗?大哥要开紧急会议?还是有重要的事情……”湘焦急的询问着,眼神中是急切和忍耐。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个时间点,刚来找自己一定有大事相商。

  

  由于湘和赣穿着的睡衣是相同的款式这让两个人像是情侣一样,气氛逐渐暧昧,空气温度陡然上升。

  

  赣似乎没有听懂湘在说什么,湘正焦急的想把赣拉进屋子里面仔细说,可是赣一下就亲在了湘的嘴巴上。

  

  呆滞……湘已经被震惊的说不出来话,整个人似乎也晕晕乎乎的。

  

  赣看着这样的湘似乎有些稀奇,就伸手摸了摸湘的脑袋,似乎有着安抚的意思。但是赣的眼神仍然不清明,就像蒙上了一层雾,不像是原来的赣。

  

  初吻……是赣的……是赣的嘿嘿……脑子已经转动不了的湘循环播放着这句话缺连赣啥时候走的都不知道更不用说看出赣的反常。还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想到要去找赣。

  

  咚咚咚……突兀敲门声响起鄂略有些许惊讶的抬起正在看报纸的头,放下报纸一边走一边问谁啊?毕竟这个时候又会有谁来敲他的门呢?

  

  可是鄂一开门就看见一个人往自己身上靠,还没等鄂看出来是谁就已经被紧紧抱住了。那个人甚至还在他怀里蹭了蹭,略带些眷恋。

  

  鄂低头一看发现是赣心中有些惊讶,也有欢喜。轻轻拍着赣的背把他带进了家里,把赣半抱着坐上了沙发。鄂并没有像湘一样一见面就絮絮叨叨的问个不停而是仍赣抱着,轻轻的拍着赣的背,像是哄孩子一样的拍着。

  

  鄂不知道赣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点来找自己但是他也不需要多问,这种好机会可不是天天都有的。可突然赣抬起了头眼神还是依旧的模糊,可是鄂并没有发现这一个异常。

  

  赣盯着鄂看了许久突然吻了上去,虽然鄂和赣现在的姿势有点奇怪但并不妨碍鄂在吃惊之余加深这个吻。

  

  鄂十分有分寸,不过十秒就放开了赣,赣躺在鄂的怀里,有些迷迷瞪瞪的。鄂被喜悦冲昏了头脑还是没发觉赣的不对劲,就这样赣一下又摔在了鄂的怀里。

  

  不一会鄂发现赣的呼吸逐渐平整一看果然是睡着了鄂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眼神里满是宠溺。在保证赣不吵醒的情况下快速的把他抱在了自己的床上让他休息。

  

  鄂有些意犹未尽的看着躺在床上的赣。贴心而又偏题的想到了赣起来一定会饿所以把门关好自己去买菜去了。

  

  当鄂买菜回来只看到了自己家的门开着,鄂心下一紧快步走进去,原来是自己的弟弟湘进来了,湘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你的东西没落在我这,你自己好好收拾收拾东西,别一天天的跑我这找,你来了也找不到……”鄂看着在各个房间行走的湘淡淡的说道,对于一个情敌但是又是同血同源的兄弟他的语气也只能这般冷漠。

  

  湘一听这话就着急了连忙说道“不是啊哥,今天早上赣来找我,但是一眨眼人却不见了,我查监控发现他来你这了,你家也没有赣啊,你家监控我又查不了……”湘一股脑的倒出来但是并没有告诉鄂自己被赣亲了一下,湘他也知道鄂和自己喜欢上同一个人了,把关系搞僵可是会惹的赣不满意。

  

  鄂皱着眉头看着湘,一边带湘上楼一边说“他就在主卧啊,他今天一来我这就睡着了我只好把赣搬到主卧来。”鄂也存着心思没吧赣对他做的事说出来。

  

  可是当鄂推开主卧的门时,里面却空空如也,被子也是叠的整整齐齐的就像谁也没来过一样。

  

  心里有一种预感,赣真的出事了!

  

  

  鄂和湘不约而同的走到客厅开始调监控,监控显示在鄂离开不久后赣就起来把被子叠好然后自己开门走了,门没关……

  

  赣还能去哪呢?鄂又调出自己门口的监控发现赣,在走出去没多远就遇到了皖……

  

  兄弟俩对视一眼,十分默契的走向汽车。走吧,去皖家一趟。

  

  

  鄂湘俩兄弟到了皖家十分有礼貌的按了门铃,可是并没有人回应。湘直接狂点门铃,还想破门而入,终于在鄂拦不住湘的前段时间皖来开门了。

  

  皖脸上浮着不正常的红晕,磕磕巴巴的把湘鄂迎了进来。湘鄂目光眼神如炬,盯得皖更不好意思了,正当气氛开始逐渐凝重且尴尬起来时门铃又响了。这无异于救了皖一命。

  

  门口站着的是西装革履的洪和虔。洪字正腔圆的问好:“您好前辈,我大哥是不是在你这?对不起他最近生病了,老是乱跑。我和虔今天没有看住,让他跑了。对不起给你们那个添麻烦了。”

  

  说完洪拉着虔深深鞠了一躬表达感谢。这下轮到湘鄂皖三脸懵逼,什么病还能自己到处跑乱啃人?

  

  但是又细细想来,赣这样沉稳的性子是不可能会做出这种事的,再说了他们还不知道赣是不是喜欢自己……

  

  一时之间,湘鄂皖,都陷入了沉默,脸上的神色也是十分沉重。显然他们把事情往歪处想了更多,导致站在门口的洪和虔尴尬了起来。

  

  进还是不进啊!!洪和虔在用眼神拼命的吵架,最终虔认输了。洪眼皮子眨的太快,虔吵不过……

  

  “那个前辈……我们可以进来找赣哥吗?”虔开口打破了这个沉默。这时沉默的三个石像才注意到没有被迎进来虔洪二人还站在门口。

  

  皖尴尬的笑笑说话也略有生硬“当然我带你们去找阿赣。”说完就招呼洪虔二人跟上他。湘和鄂当然也跟了上去,毕竟他们就是奔着赣来的,总要看见赣才能安心是吧?

  

  但是当皖推开门时赣正在脱下自己的外衣。洁白的上身,精练的小块肌肉,给赣带来了一丝性感。

  

  而赣听到动静也回过身来,这才看见了在赣的右腹有一道狰狞的伤疤,但是这道伤疤反倒给赣增添了一些野性。

  洪和虔立马迎上前,甚至把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衬衣给赣穿上,又把不知道从哪拿的药盒塞给赣手里,还千叮咛万嘱咐的让赣记得吃药。所以那副美景并没有持续多久。

  

  赣此时的眼神是清明的,没有了今早的妩媚和勾人的眼神,恢复了往日的沉着冷静。

  

  赣扶着额,深深的对于自己的这个病情有着极大的痛恨。

  

  这时湘开口了“阿赣,你的病是怎么回事?”这一句话一说出口鄂和皖都一起点头,眼神聚焦在赣的脸上。

  

  赣叹了口气,表明此时说来话长,招呼着三人坐下聊。并表示自己目前已经稳定,让洪和虔两人自行回去。

  

  赣湘鄂皖四人和戳麻将一样的座次,但表情确实开会时的凝重。大家都不说话等着赣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赣在整理的过程中,连连叹气。

  

  是件十分棘手的事呢……时间不免的有点长了。三人这么想着,气氛也愈发凝重,压抑。

  

  终于赣开口了……

  

  “这件事有些难以启齿……”赣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三个男人“我最近老是对于身边有好感的人做出一些出格的举动……但是这段记忆我是没有的……”

  

  鄂人立即想到了自己的遭遇,心里莫名的伤感,但也没有流露出来,有两个情敌在这不能露出怯懦和伤心的神态,不然会输的。

  

  但是湘的脑回路异常不同“这么说,阿赣你是不是去强吻大哥了?然后去迫害了洪虔等人?”

  

  这一句话把皖给点醒了,对哈,这样的话赣现在才来找自己是不是自己是排最末位的?

  

  皖成功被湘带偏,所思考的方向又不相同。

  

  赣看着他们有些尴尬的点点头“的确,我差点亲到大哥脸上了,还好大哥发现我的不正常。把我送去医院看了……”

  

  “怎么样?”三人齐欻欻的看着赣。心里很是紧张,深怕赣得绝症死掉一样。

  

  但是赣幽幽开口“我身体各项指标都是良好,但是我被转送去了精神科,经过医生的一番诊断,我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我的了精神病……会在无意识的时候对亲近的人示好……”

  

  “啊?什么示好要去亲别人啊?”湘再一次大条,虽然鄂和皖都怀疑湘是故意的,但是都关心真个问题也没有指出不对。

  

  赣扶额,无奈道“你们也是我最亲近的人……这件事给你们说了,你们以后就防着我点……免得,被我吃豆腐……”

  

  湘鄂皖齐刷刷的茫然?啥?被你吃豆腐?我不把你给吃干抹净还好,你凭什么认为自己是一?三人最终心有灵犀的想到了这句话,但是下意识又觉得不妙,等等,这还有另外两个人呢……啧,麻烦!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神里多了些平日被掩盖的很好的敌意。

  

  赣没有在乎另外三人内心的小九九自顾自地说道“我这个示好,是从人类生命大和谐的角度的示好……”

  

  尽管三人心里都猜到了十有八九,但是亲耳听到赣说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这么说的话以后就有原因和赣“贴贴”了?

  

  这个想法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三人又乐呵呵的笑了,赣这才注意到他们的不对劲,突然有一个想法——把他们也送进精神科看看!一定不只有我一个人的了这种怪病!

  

  赣在这再也呆不下去了随便寻了一个借口顺势要走,也没有理会那三人有没有听到,就收拾好东西走了。

  

  当那三人回过神来赣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本来也没什么大事想着工作日也能见到,但不曾想一连三个月都没见到赣这个工作狂。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去做心理治疗去了。

  

  可怜的他们三人美梦泡汤,当赣回来时这个病已经被治疗好了大半。赣丝毫不想理会那些哀怨的眼神,自顾自的又去工作了。

  

  

  ——完——

  我不会写文只能一遍一遍改,说不定我以后看这文不顺眼又给他改一遍

  

  

  

  

评论(7)

热度(1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