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棠

五一写文

国王游戏

抱歉了家人们最近精神状态有点不好我就来迫害你们了。

  

  暖黄色的灯光撒在宽敞的走廊上,花纹细腻看起来奢华的地毯铺在地上任人践踏。

  

  赣实在是不想来到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总是会发生一些不太美好的回忆。

  

  身旁的鄂神情凝重,不情不愿的样子让人以为是受到胁迫了一样。

  

  两人并肩走着,不多时便到了目的地。二人停在一个包厢门口,从泛着金黄色的大门的门把手和雕刻着龙与风凰形状的门就能看出这个包厢极其奢华,可这门把手就像一个烫手的山芋一样鄂赣两人都不愿意去触碰。

  

  包厢的隔音效果是极好的,让站在门口的鄂赣一点也没有了解到房间里面的情况。就在二人在思考要不要逃走的时候鄂的手机铃声和门一起开了。

  

  开门的是黑,他正想打电话催促二人到场没想到竟然站在了门口愣是没敢进。

  

  黑看到鄂的一瞬间正想问赣在哪,但是鄂快速的一伸手揽住了飞快倒下的赣的腰。

  

  赣被门撞到只觉得这是一个逃避聚会的好方法,干脆双眼一闭两腿一登直愣愣的往下倒直接装晕了过去,但是鄂看出了赣的小九九。所以在赣闭上眼睛的那一刻马上掐住了赣的人中,还声容并茂的喊着

  

  “阿赣,你怎么了!快醒醒!你不能有事啊!没了你我该怎么办啊!”

  

  由于哀嚎的声音太大以至于把包厢里面的人都赶忙出来询问出了什么事。可以出来看到的景象却是鄂一手抱着赣,一手掐着赣的人中。似乎是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黑尴尬的解释“我开门的时候没注意力度,也没想到他们两个人就站在门口,一个不小心撞到阿赣了,现在赣晕了过去。鄂试图唤醒赣。”

  

  赣简直要脚趾冒烟。尴尬,愧疚,怨恨的情感在心里爆发!鄂你等着!看我回去不把你弄死!!赣心里这么想着,装作被掐醒了的样子睁开了眼。

  

  不得不说鄂下手的力度很大,在赣的脸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赣的眼神里是不易察觉的愤怒和怨恨。

  

  众人看见赣醒来,纷纷上前关心。

  

  “阿赣,你的身子什么时候这么羸弱了,需要去医院看看才行。”京一脸担忧的看着赣真诚的提出建议,但是赣心里却直接婉拒了。但是明面上应着好。我没病就不去了,婉拒了谢谢。

  

  湘这个时候拉着赣和鄂起来,担忧的说着风凉话。

  

  “瞧瞧你们,就站在门口干等着干嘛!这不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快起来”

  

  湘是最了解他们两个人的了,莫非就是每次聚会玩游戏都会抽到他们他们心里有了抵触才故意上演这么一出。可湘也是看出赣是真的被撞到了,力度还不小,鼻子和额头都撞红了。

  

  最后赣和鄂在众人的拥簇下还是进去了。

  

  还是逃不过这一劫吗?都怪赣/鄂。两人都这么是这么想着。

  

  包厢很大大家很自觉的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尽管有些人不情不愿。

  

  “既然大家都在……那么我们就来玩游戏吧!”津开心的说着,但是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有些不开心。不为别的这游戏太坑了!!

  

  津没有管他们的表情如何难看,自顾自的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包卡片,还笑嘻嘻的说“这次会轮到谁呢?”

  

  至此国王游戏开始(游戏规则很简单我就不解释了)

  

  赣的运气不怎么好,在这个游戏里来说就是坏,每次都是自己受到惩罚。赣都有点心理阴影了。

  

  第一轮抽卡沪是国王。沪眯着眼像是在盘算着什么坏事,众人都屏气凝神害怕受到惩罚的是自己。

  

  “十五号去房间换裙子,再出来撒个娇”沪淡淡的说着,嘴角是一个恶劣的笑。

  

  赣小心翼翼的看了看自己的卡——18号不是我。赣在心里暗暗吐了一口气,放心下来了,然后就看着周围那一个倒霉蛋被抽到了。

  

  安静……三分钟过去了没有一个人站起来,大家也只是淡然的继续看。在座的都是男生要让自己去穿裙子然后在撒个娇任谁都不能接受,所以做几分钟的心理辅导也无可厚非。

  

  最后在沪的催促下,苏慢腾腾的站了起来。

  

  全场寂静。

  

  苏本来就有一股书生气,无法想象苏去穿裙子是什么感觉,还有撒娇……顿时在座的都暗自期待了起来。

  

  苏一副即将赴死的脸走向了更衣室。赣也去过那个房间,房间很大挂的衣服没一个正常的,不是小裙子,就是小裙子。赣进去的时候人都傻了,所以赣非常能理解苏的感受。

  

  苏换好衣服推开门,大家就看见苏穿这民国时期的女学生的裙子,嗯很符合苏的书生气,但是还是有那么的诡异感和不和谐感。

  

  苏僵硬的走到众人面前,娇滴滴的说“哎呀~别这么看着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众人再惊,不是吧?不是吧?这是谁?这还是那个儒雅,一副书生气的苏吗?怎么看起来像是一个混迹窑子多年的妓女?撒娇这么熟练……

  

  赣呆滞了一瞬看着这样的苏有些莫名的熟悉。这时蜀开玩笑到“苏你什么时候会撒娇了哈哈,真的听的我心花怒放~”

  

  苏白了他一眼,径直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此时陕一拍脑袋说“想起来了怪不得这么熟悉!这不是之前打仗的时候为了获得情报苏主动去窑子卖身嘛!”没有出卖肉体卖艺不卖身懂不懂?

  

  此时大家恍然大悟,怪不得啊。苏挑挑眉接着话头“你们说过抗战结束会陪我一起的。哥哥们~”

  

  顿时大家的脸色不好了起来,之前的确说过但是没想到惩罚了苏苏还留了这一招。这下只好都去换,场面俨然成了一个大型的 Cosplay现场。

  

  赣无语,为什么这次还要穿,但不过幸好大家都穿了也就不显得自己那么突兀了。

  

  风波平息新的一轮游戏开始这次国王是甘,甘笑盈盈的说“我的要求没那么过分我只是想看27号用腿壁咚16号再说上一句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而已~”

  

  赣再次小心翼翼的看了自己的号码牌14号吓死。

  

  这时湘和闽站了起来,鄂发出一阵爆笑“哈哈哈,这个惩罚有意思,够潮我快得风湿病了。”

  

  其他人没鄂笑得那么夸张,但都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湘皱着眉头自觉的站到了内侧,等着闽用腿壁咚自己。闽似乎有些为难,第一次试着把自己的腿放在湘的脖子边失败,第二次还是失败,第三次大家出动了。吉热情的上前帮忙,抓住闽的小腿就往墙上摁。闵就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叫声。

  

  “痛!痛!痛!痛!!轻点我站不稳了!!”闽叫着做势要到下来,辽也热心的上前扶住了辽笑眯眯的对闵说“一定要一脸正经,把你的霸道总裁的气质给发挥出来。”

  

  闽无语,现在自己的腿疼的要死还要一脸正经的说台词太难为他了,闵在心里暗暗流泪。

  

  当然湘也被调教了,青一脸阴险的对湘说“你要有小娇妻的样子,你要柔若无骨~”

  

  湘无语的看着青气不打一处来,不就是上次玩游戏的时候提的要求过分了点吗!我又不是故意要点你的你怎么能这样报复我呢……

  

  当然想还是被青安妥的稳稳贴贴,俨然一副小娇妻的样子。赣在心里给湘和闵上了一炷香。

  

  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闽一脸霸道,眼里露出三分讥笑三分凉薄五分深情和一分不敢置信的说道“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湘还被强迫加上了台词,一脸娇羞又愤恨的说“王炸天,就算你有钱有势但是我还是不会嫁给你的!”说完就推开了人群跑出了包厢。

  

  就当众人在感叹湘入戏太深干的时候,换回原来衣服的赣也走到了门口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既然小湘走了,那么我也就该走了。”

  

  赣在众人懵逼的状态中走了出去,就这样这一场游戏全程不超过一个小时就这样结束了。

  

评论(5)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